巳巳巳

#本红小段子# Club MUA

——ooc预警——


今天是benji来电台代班的一天。自他专心做音乐起,Isaac也很久没见到他了。一想到今天他要来.....还特地打扮了一下。早上找衣服穿时,手划过衣柜中的格子衫,想到了benji以前调侃的话语,嘴角不自觉地就勾起来了。啊,真的是......

最后打扮好出门的Isaac和平时很不一样,穿了一件亮绿色的卫衣,把略长的头发在脑后绑了起来。他仰起脖子看了看镜子里自己略显凌厉的下颌角,心里,觉得,自己,有点帅。

走在阿里郎电台的大厅时,因为穿了不常穿的颜色扎眼的衣服而稍稍感到不自在的Isaac的肩膀,啪地一下被人从后面勾住了,接着他感觉到头发失去了束缚而散了下来。他慌忙偏头,果不其然看到benji带着得逞的笑容看着他。“哥好久不见!”

“喂,你!”Isaac带上了些好气又好笑的表情,好看的嘴巴微微张开露出几颗好看的牙齿。他看benji有一瞬间的愣神,便去夺他手里抓着的自己的头绳。“还给我啦!”

“不要,哥散着头发好看!”benji快速地把头绳套在手腕上将手举高,又用另一只手打散isaac因为绑发有些定型的发尾,顺势将手又勾住肩膀带着Isaac往演播厅走。


“In the second hour, we are opening Club MA with Hong--- Isaac.”他把hong音拉得很长,没有像平常那样简简单单地读“伊萨克”,而是用着他独有的奇怪腔调读“艾撒——科”。边这样搞着怪边看向Isaac的反应,看他笑了自己才笑起来。

播放歌曲时俩人有些尴尬,都低下头去看台本。播完两首音乐后,benji凑近话筒,开口,“Club—— MuA”。他带着笑看着isaac,在M和A之间加了个小小的不易察觉的u。本来在看台本的isaac在没有听到该有的“MA”时抬头看他,发现了他的小心思又羞的低下头去笑。

“Long time no see, bro. How's your last week?”

"Let's not talk about me. Tell us what are you busy doing, uh?"

"Not much. Just writing songs, singing, doing music, you know. Honestly, I'm rather caring about how's this program going, without me."

"oh, much better."

“看来哥一点都不想我呢!”


——————结束了TvT——————

极度ooc,我不知道韩国说不说mua,想着英文电台应该说几句英语,才觉得自己都白学了TvT


评论(11)

热度(14)